我不在这里

   

【昊磊】天使爱人


  

       全文在圈地自萌子站,实在找不到可以礼貌私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勿上升





  飞机落地时,刘昊然还处于遐想之中。

  北京,正午2点钟,秋日末尾,艳阳高照。

  假期的机场人员攒动,耳道旁是机场提示音和不同旅行箱拖拉的声音。云端上的梦让刘昊然走路轻飘飘,他小幅度的伸了个腰舒展四肢,鲜少的能在飞机上睡得很香很沉。

  刘昊然站在机场大厅口等着司机来接他,身前是来来往往的车辆,每经过一辆都带起一阵热流。阳光烤泊油路的味道窜进鼻腔,热热的充满焦灼。

  那是一个朦胧的红色梦境,四周充斥着汽水的味道夹杂着一点点薄荷,刘昊然感到他似乎在一个运动场泳池中,浑身湿漉漉的,又感觉躺在柔软充满阳光味道的棉被中酣睡。

  黑色的专车来了,司机下车帮忙把行李放入车后,刘昊然拉开有些发烫的车门钻入带着冷气的车厢,清凉的空气让他有些昏涨的头脑清醒了不少,他扯下黑色的口罩露出脸庞来。

  刘昊然拿出手机把飞行模式关掉,然后发了个微信给吴磊。

  【我到北京了,刚下飞机。】

  小气泡发出去后,刘昊然便插上耳机随便打开音乐列表放着歌,欢快的摇滚前奏随着车子的启动流淌着,那是首落日飞车的《Angel Diaco Love》。

  泳池的水是紫红色,冰凉凉的,像是浸泡在樱桃汽水里面。

  刘昊然感觉自己在泳池中行走,那时应该是傍晚,模模糊糊的天边夕阳烧了一片红,他分辨不出方向感,只感到周围有甜甜的味道和噗噜噜冒泡声音,在梦中他并不感到奇怪,他只是在寻找什么东西,或者说在找一个人。

  红灯在一闪一闪的晃着车窗,刘昊然按下玻璃看向外边,绿化带的枫树被风吹得沙沙响,吹开了刘昊然额前的黑色发丝,阳光穿插在树叶之间,光束流淌在地面,树影婆娑。

  “嘿。”

  身后的传来的声音叫住了在朦胧红色中的男人,很熟悉。刘昊然转过身看见一个男孩站在泳池边上,他和自己差不多高,穿着一条深蓝色的宽松牛仔裤,身体上是漂亮流畅的肌肉线条,小腹紧实泛着水光。

  更特别的是,男孩身后有一对白色的翅膀。

  刘昊然向着那个人小步走近,他眯起双眼想看清对方的脸,朦胧的感觉让他一时很难定睛。棕黑色的头发,住着星星的双眼,饱满的嘴唇笑起来甜甜的露着牙齿。刘昊然突然笑了。

  那是他的小恋人。

  刘昊然走到吴磊面前刚想说点什么,但面前的人却突然跳下双手压住男人的肩膀将他扑入水中,气泡水还咕咕冒着,身体轻飘飘。

  在水中看得不真切,他只感到对方的手轻轻环了上来,嘴唇上是甜甜的汽水和一个又一个厮磨热情的吻,舌尖滑【】腻进入牙关,在口腔里搅拌。

  *他让我猜想,像夜晚的狂热,让我无处可逃。



  “先生...先生,已经到了。”

  司机疑惑的转过身第三次喊着后座的人,刘昊然还戴着耳机思绪不知飘到何处,或许在梦境或许在那个人的眼眸之中。

  反应过来后,刘昊然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表示歉意,耳朵有点发热,他下车提下行李向司机道谢后便向自己的公寓走去。

  刘昊然再次打开手机,信息栏为空,吴磊还是没有回他。难免的多了些失落,心里空落落的,男人聋拉着脑袋上了电梯。

  掏出钥匙打开门,门口的突兀的球鞋跘了刘昊然一个踉跄,他转头定睛看向那双鞋,心立马呯呯直跳,那是吴磊的鞋。
  

  “吴磊!”

  惊喜来得太突然,刘昊然慌慌忙忙的把行李乱扔在门口鞋也没脱的跑进客厅,但却没有人回应他,但沙发上熟悉的背包说明了恋人就在自己家里面。

  刘昊然小跑上楼,看见卧室门开着一道口,他轻手轻脚的走进去。果然,床上隆起着一团。

  “磊磊?”刘昊然轻声喊道。

  男孩没有回应他,整个房间只有均匀微弱的呼吸声。刘昊然小心翼翼的爬上床,吴磊似乎睡得很沉,整个人像小婴儿似的蜷缩着,长长的睫毛看得清楚,软乎的脸蛋让刘昊然心生疼爱。

  男人慢慢在吴磊身边躺下,他伸出手指撩开对方垂下来的发丝,吴磊气色看起来不错,不像之前的眼下是疲倦的青色。

  指尖滑过鼻梁到鼻尖上点了一下,又轻轻来到均匀呼吸的嘴唇。刘昊然起身没忍住在对方饱满红润的嘴唇落下一吻。

  “噗!”

  没想到这一吻,吻笑了面前的人。

  “好啊吴磊,装睡骗我。”刘昊然没好气的捏住对方笑得微微颤抖的脸颊道。

  “谁知道你突然亲过来嘛。”吴磊睁开眼睛,眼底下全身恶作剧的狡黠,他挪了挪身子蹭到刘昊然怀里,头窝在对方的颈窝,深深吸了一口,那是男人身上特有的味道,是洗衣液混合着午后阳光的温暖气息。

  “什么时候过来的,消息也不给我回。”刘昊然搂紧了怀里的人,他故意打了下吴磊的屁股,这才发现对方只穿着自己的T恤。

  “知道你今天要回来,老早我就来给你惊喜了。”

  吴磊脸埋在刘昊然脖颈间,调皮的用牙齿轻轻啃着上面的皮肤,他闷闷道。

  “累吗?”

  “不累,飞机上睡了好一会了。”

  刘昊然低下头在恋人毛茸茸的脑袋响亮的亲了好几口,窗外的风吹起篮灰色的飘窗,那是吴磊去年给自己挑的,阳光透过间隙进来照亮了房间,还能隐隐约约听到树叶沙沙的声响。

  “我好想你。”

  轻轻的诉说,如同羽毛搔挠,眼前是日思夜想的人,就算近在咫尺也觉得不够,思念像是开了门阀,泛滥成海。

  

  *My jinji don't you cry,

  我的金桔你别哭

  in this world out of time.

  在这个被时间摒弃的世界

  Old time out of mind.

  那些旧时光终将消散


  Every time you lie in my place.

  每当你躺在我身边

  I do wanna say it to you my babe,

  我都想对爱人你说

  I'm down to your drain.

  我为你付出一切

  “这是什么歌?蛮好听的。”

  吴磊乖乖穿上拖鞋走过来问道,又一屁股坐到厨房操作台上。

  “台湾一个叫落日飞车的乐队唱的,你可以去听听,挺不错的。”刘昊然边说着边把面捞起来放在碗里,像是突然记起什么来他突然笑了下,“而且这个乐队流传着一句话,你别说,还挺准的。”

  “什么话?”

  刘昊然洗干净手,转过身面对着坐在操作台上的人,他两只手撑在吴磊两边附身靠得极近,温热的鼻息洒在对方脸上。

  “听落日飞车,睡到心上人。”

  吴磊乐了,他仰起脸歪着脑袋,眼睛弯弯像月牙。

  是挺准的。

  他伸出手来环住刘昊然的腰,他们交换了一个带着水果冰棍味道,甜甜的吻。


 * 你知道我对你眼中星辰的迷恋,我知道你知道,我爱你,我就想让你知道, 我只想让你知道。




  end.



谢谢看到这里,也祝各位早日睡到心上人:D

*以上句子全都来自乐队【落日飞车】
 《Angel Disco Love》
 《I Know You Know I Love You》
 《My Jinji》

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44)
热度(733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| Powered by LOFTER